👻🚢擦甲板ing

欧美圈 的资深人士

【盾冬】披着T.J皮的冬吧唧你惹不起(一)

《披着T.J皮的冬吧唧你惹不起》
政坛野兽Au 盾冬 正剧向(?)HE
看《政坛野兽》的时候 看到一条弹幕上写让T.J下线上小号冬兵干死这个渣男 而想到的脑洞。
应该算是平行宇宙,美队3.Bucky在自愿被冰冻后,就来到了那个宇宙,没有记忆 作为T.J活了28年,在第二次自杀(不算)后想起了作为Bucky的记忆.美队要晚一些(就是这么狗血~)不过看文题就知道不会虐啦
总之一句话——标题高度概括全文d(^_^o)
(不要问我美队穿了 漫威宇宙则么办..我只是个同人作者◉‿◉)
不说了

文!

章节一
Bucky 在一阵头脑发晕 恶心想吐的感觉下睁开了眼睛。
眼前是一片白色..
他动了动身子,觉得自己正陷在一块棉花糖(床)里,浑身酸痛,脸上还挂着呼吸器.
冰柜里可没这么舒服,Bucky有些晕乎乎地想.
“哦,T.J 你醒了!”床边传来一个中气十足,惊喜万分的声音。
“谁他妈是.....”T.J?.....那不是..我吗?无数碎片在Bucky的脑海里组成了一段长达28年的人生,潮水般的记忆像是要吞噬他一般涌进.........
“嘶.....”Bucky揉了揉脑袋,脸上又露出了那种迷茫,带着委屈的表情。
而对于一旁的迷爸Bud来说,儿子此时脸上挂着大大的三个字
求!摸!头!
没等Bucky反应过来 Bud罪恶的大手就已经抚上了他深棕色的头发。
“son,好点了吗?”Bud揉了揉手心里柔软的卷发:“有什么想吃的?”
“想吃李子”Bucky下意识道。
Bud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起来“好,我去买。”没有更多的话语,大步流星地朝病房门走去。待手搭上门把,他停下脚步,转身,脸上有隐藏得很好的疲惫“好好休息,my son.”
“Dad....”看着Bud离开的背影,Bucky觉得有些不真实,我是..........T.J?还是.......Bucky?感受到左手不同于往的柔软触感,Bucky出神地想.
渐渐的,由于深深的疲惫再次陷入了沉睡.......
小剧场:Bud在走廊拐角的地方遇到了来探望儿子的Elaine:“他醒了,什么都没提......就是想吃李子...”
“哦.”一向强势的国务卿大人顿时红了眼眶:“想吃就去给他买!有多少买多少!”
于是一小时后,医院楼下的水果店遭到了前总统大人惨无人道的洗劫.......
ps:全世界的人都欠吧唧6个李子눈_눈
pps:在这里强烈安利《政坛野兽》,这片就算没有seb我也能看完!而且只有6集大家有时间就去刷吧!(短小的一章 求脸熟|( ̄3 ̄)|

评论(1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