👻🚢擦甲板ing

欧美圈 的资深人士

【盾冬】披着T.J皮的冬吧唧你惹不起(三)

章节三
铺垫了两章 是时候走正经(?)剧情了(・
ω・)ノ


狗!

Bucky 现在有点懵逼
论谁被几百个狗仔围堵在医院门口都不会 有神马心情对着镜头微笑的。
所以Bucky的表情是这样的:눈_눈
“you ready son?”Bud一手解下脖颈上的领带,松垮垮的套上儿子的衬衫领口,系紧.然后一副要把人往门口带的样子.
Bucky:你tm在逗我吗?
接着单手架住智硬的前总统先生,带着一干黑衣保镖,做了只要智商正常都会干的事———走地下车库。 (-_-#)
“哒哒哒 哒哒哒”医院走廊里里回荡这一干整齐的脚步声(和某个膀大腰圆、肾功能退化大叔的喘气声)
身后的众多狗仔只能透过薄薄一层玻璃门 看着巨额的稿费于自己渐行渐远......
———但总有那么几个漏网之鱼 有着小强般坚韧的意志......
“我是XX日报的记者peter parker,请问James先生再次入院是因为海洛因过量吗?回答一下吧,总统先生!”
一个高瘦的记者突破重围,一路小跑着跟了上来,手里的相机不断发出“咔嚓咔嚓”的响声。
黑亮的镜头映出Bucky有些圆润(^_^)的脸庞———....Bucky:莫名的不爽
于是他缓缓将手伸向镜头....
然后.....
它就碎了.....
Bucky:抱歉 手滑눈_눈
peter:!!!(O_O)
接着就是跑远,开门,进车 一气呵成。只留下一室的pm2.5,以及某个一脸卧槽的小记者.......
一只诡异的草团子从镜头的一边滚到另一边......
今天的风、好喧嚣啊……
小剧场:Peter:嘤嘤嘤……好不容易借到的新相机.....好贵好贵的........下个月又要吃土了呜呜呜(╥﹏╥)
Bucky:(嚼李子)刚才那个人好眼熟....



作者有话说:好吧还是很短小……so sad
在看政坛野兽的时候就觉得:拿什么拯救Bud被编剧剪掉的智商......
超饭小蜘蛛出场了 有没有很happy(这里假设Bucky见过小蜘蛛的脸)
Steve的首秀还是遥遥无期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