👻🚢擦甲板ing

欧美圈 的资深人士

【盾冬】披着T.J皮的冬吧唧你惹不起(二)

作者是个新人 写不长求体谅orz(我还只是个孩子啊!)
章节二
Bucky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深夜了。
没有了作为冬兵的夜视能力,Bucky现在睁眼看到的只有一片黑暗
他动了动手指,发现手背上还插着输液的针头,只好放弃了准备起来练两下子的冲动。——
所以Bucky现在只能躺在床上思考人生。
他现在的情况,总而言之就是没有记忆的自己,作为Tomas James活了整整28年
而这28年的一切,对于曾经酷炫狂霸拽的冬兵Bucky barnes来说,只能用一句话概括———过的太tm窝囊了!
为了个渣男居然去自杀?Excuse me?想当年我也是个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(人见人爱^_^)的布鲁克林一枝花,后来再不济也有个Steve(Steve:再不济???)这个渣男算个什么东西?
想到Steve,Bucky觉得在心脏像是被人攥住,闷闷的。在还是冬兵的日子里,他的生活只有任务,冰冻和洗脑。直到他看见了“the man on the bridge”那时他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“I know him”就像是要抓住最后一根稻草——只有这个人 他不想忘记..
然后就是狗血的他追你,我追他....我打他 ..他不还手blablabla....
到后来他恢复记忆...又到他主动被冰冻....
往事不堪回首,原本的冬吧唧并没有指望在感情上纯洁得像一张白纸的Captain America能对他的小心思有所回应,直到在冰冻前的那一个吻......
是的,一个该死的吻。
我tm都要被冻起来了你吻我干嘛?(早干什么去了!!
而且吻技很糟糕。Bucky有些愤愤地想。
——可是我该死的想他.
在这个世界,他有家人,有朋友(..)唯独没有他的Steve...
想到这里,James.Bucky.不高兴.Barnes有点想拆车.......
小剧场:深夜医院停车场为何惨遭黑手,水果店被抢走的几箱李子究竟去往何处?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尽情收看本期作者有话说^_^
(还是好短小......
ps:我保证下次回长一点的(●°u°●)​ 」(如果有下一次的话-_-#)

评论(21)

热度(96)